廉洁自律,警钟长鸣——机关二支部积极开展“两学一做”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8-05-25 15:27:26|浏览人次:9506

    本网讯(通讯员 袁荃)2018年5月25日上午十点半,机关第二直属党支部在临湖轩A3029集体观看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毁于小节的悔恨人生》。

    警示教育片以省纪委直接查出的违纪人员为例,警示大家小节失守,大节不保,最终滑入违法犯罪的深渊,最终受到法律的惩处,深刻剖析了一些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的思想根源,警示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全体党员受到了强烈震撼和深刻教育。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警示片中汲取深刻教训,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底线意识,坚决抵制不良作风;徐拥华书记强调,我们虽不是国家干部,但我们每个人身上都有自己的权利和责任,要善用这些权利为党和人民谋福利,做好本职工作。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遵规守矩,防微杜渐,坚决抵制诱惑,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时刻做到警钟长鸣,筑牢拒腐防线。

    通过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使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加强了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在自己的工作实践中牢固树立了“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思想和“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思想。提高了各位党员的思想道德素质和公仆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和正确的政治意向,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重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