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行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立项答辩活动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9-05-20 09:23:21|浏览人次:7706

    本网讯(信息员 张睿)为培养我校学生创新能力和创业精神,鼓励和支持学生开展创新、创业训练与实践活动,5月16日下午,我校在明德楼三楼成功举行校级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立项答辩活动。《“亲”菜有点田——公益绿色助农项目》等47个项目参加本次答辩。

    近年来,我校学生创新创业热情不断增加。今年,根据专业特点来自7个学院的47个项目被分为三个答辩小组,各项目负责人从导师选择、项目设计、团队建设、项目定位等方面做了简短介绍,并逐一回答答辩委员的提问。学校将汇总答辩成绩,遴选优秀项目推荐省级或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本次答辩活动,不仅有效提高了我校申报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质量,为进一步申报省级、国家级项目打下了坚实基础,还扩大同学间的交流学习,提高我校学生的创新精神和科创能力,在同学中树立崇尚科学、善于创新的良好精神风貌。

 

重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