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两个省级教学团队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9-07-19 15:33:57|浏览人次:8334

    本网讯(信息 张睿日前,湖北省教育厅下发《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9年湖北高校省级教学团队名单的通知》,我校数字影视艺术教学团队和大学数学教学团队榜上有名。

    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全省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湖北省教育厅于5月底组织开展了省级教学团队的申报工作。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各学院(部)积极组织,团队成员精心准备,教务处多次组织专家进行论证、指导,最终确定了省级教学团队的申报材料。

窗体顶端

    本次评选是2008年以来省教育厅第三次组织省级本科教学团队评选工作,学校将以此为契机,通过省级教学团队建设,全面提高教师队伍素质,推进课堂革命,实施全局性教学改革,助力一流专业建设。有效提高课程“两性一度”,打造“金课”,淘汰“水课”,使学生真正受益。

重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