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1项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1-10-12 16:29:37|浏览人次:4630

    本网讯(通讯员 张睿近日,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关于下达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2021年度课题的通知》(鄂教科规[2021]1号),我校获批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1项。

    经个人申报、学院(部)审核、专家评审、学校推荐,陈欣欣老师申报的课题《利益相关者理论视角下的湖北应用型高校产教融合模式研究》获批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2021年度课题的一般课题。

    教师应通过教育科学研究,取得新知识、探索新领域,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丰富教学经验。我校一贯重视教科研工作,鼓励教师积极申报各级各类教科研项目。目前,我校教科研工作在各级领导及教师的努力与钻研中稳步发展。后期,学校将继续加强对各级各类教科研项目的管理与指导,全力协助项目负责人开展相关研究工作,高质量完成各项研究任务。

重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