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谭仔涵、张四维两名学生作退学处理的公示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05-30 13:53:41|浏览人次:5424

    谭涵,男,系我校亚心护理学院学生,学号193701093,该生在在临床实习期间,未经批准连续2周以上未参加学校规定的教育教学活动,期间学院老师多次与学生及家长进行沟通,并将退学预警通知书告知学生及家长,学生及家长拖延处理。

    张四维,男,系我校成龙影视传媒学院学生,学号182603180,该生在2021-2022-1学期学分清理中不及格学分累计达到40学分,应予以退学处理。学院领导、辅导员多次与学生及家长面谈,告知该生情况,均未取得有效进展,学生及家长拒绝办理退学手续。

    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令(第41号)、《武汉设计工程学院学籍预警实施办法》(试行)武设院[2020]93号文和《武汉设计工程学院本科生学籍管理细则》武设院[2021]134号文相关规定,谭仔涵、张四维两名学生已达到退学条件,经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对这两名学生作退学处理,并公示。

    公示期:2022年5月31日--6月6日。

    自本公示发布之日七天后即视同送达,如学生对退学处理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电话或书面与武汉设计工程学院教务处联系,联系电话:027-81731657。

 

 

                                             武汉设计工程学院教务处 

                                            2022年5月30日

重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