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2022年拟新增申报专业和撤销专业的公示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07-25 10:38:14|浏览人次:3544

   根据《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管理规定》、《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开展2022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工作的通知》(教高司涵[2022]3号)、《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度省属高校本科专业申报设置工作的通知》(鄂教高涵[2022]10号)精神,经校学术委员会审议、党政联席会议审定,我校拟新增申报食品营养与健康珠宝首饰设计与工艺医学影像技术、智能科学与技术四个本科专业;拟新增申报定制旅行管理与服务专科专业;拟撤销动物工程管理二个本科专业。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2022年7月25日至8月1日。如有异议,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在公示期内通过电话、邮件等方式向教务处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具体真实,并告知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以便调查核实。如无具体证据,将不予受理。

   联系人:韩洁     联系电话:15827434057       邮箱:57320948@qq.com

                                                            

                                          武汉设计工程学院教务处

                                              2022年7月25日

重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