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课题获批2022年度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教育科研立项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10-12 11:35:37|浏览人次:2610

   本网讯(通讯员 韩洁)近日,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下发了《关于公布2022年度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教育科研课题立项的通知》。我校成龙影视传媒学院白宇豪老师申报的课题《武汉方言区演播课程实践教学改革研究》获批学会共同体建设项目一般课题。
   据悉,2022年度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教育科研课题共立项116项,其中学术成果计划项目30项、决策咨询调研项目17项,资源平台共建项目8项、学会共同体建设项目61项。
   接下来,学校将按照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的要求,加强对项目的培育与过程管理工作,组织好项目的启动、实施、经费管理及进展情况的监督检查,为教师开展教学研究提供条件保障。项目主持人及成员要根据申报书和项目实施方案,做好调研论证、方案设计、成果总结、实践应用和经费使用等工作,按计划深入开展教学研究与实践,确保按期高质量结题。

 

重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