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2023-1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总结会议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12-08 14:58:34|浏览人次:1872

  本网讯(通讯员 许杨杨12月7日上午,我校在教师工作坊召开2022-2023-1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总结会议。学校副校长徐拥华、教务处处长邱朝坤、教学质量管理处处长陈长水、评建工作办公室主任陈齐平、各教学单位教学院长和办公室主任等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邱朝坤主持。

  会上,邱朝坤介绍了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基本情况,本次教学档案专项检查采取教学单位自查和学校重点抽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陈长水就专项检查工作情况从授课计划、教学大纲、教案、试卷、毕业论文等方面进行了反馈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的整改意见。

  随后,各教学单位分别汇报了本次期中教学检查的做法及成效,并就目前在具体操作上存在的困难进行探讨,对教学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接着,教务处、质管处、评建办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对本学期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部署与安排,要求各学院以期中教学检查为载体,科学、规范做好后续各项教学工作。

  徐拥华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后续工作要集中梳理,协同共进;二是期末总结需要静心研究、全面凝练;三是评建工作需要常态投入、精心谋划。希望各教学单位要在日常教学管理中凝练亮点,思考不足,确保各项工作不断更上新台阶。

  期中教学检查是学校教学管理的重要内容,是对教学全过程实施质量监控的重要手段。本次会议的召开,达到了“研讨、交流、学习、提高”的目的,为下一阶段各项工作的展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学校召开2022-2023-1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总结会议。

重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