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校2023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3-09-11 15:11:11|浏览人次:1225

各学院:

  根据湖北省教育考试院2023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安排,2023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以下简称CET)将于11月18-19日举行口试,12月16日举行笔试。为切实做好考试报名组织工作,结合我校实际,现将报考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及费用

  (一)报名时间:2023年9月15日11:00至9月25日17:00

  (二)报名费用:

  按照湖北省物价局、财政厅鄂价费[2006]107号和鄂价费[2009]108号文件规定标准收取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考试费,笔试为每人每次30元,口试为每人每次50元。

  二、报名对象及条件

  (一)英语四级笔试:我校在校生。

   注:以上报名对象不含大一本、专科学生(专升本除外)。

  (二)英语六级笔试:我校已参加过英语四级考试且成绩在425分及以上的在校生。

  (三)英语四、六级口试:完成对应级别笔试科目报考的考生,即完成本次CET4报名后可报考CET-SET4,完成本次CET6报名后可报考CET-SET6。

  (四)每名学生只能报考一个考试级别,不允许跨校报考。本次考试我校笔试考点考位数有限,先报先得,报满为止。

  (五)2023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无故缺考的学生不得报名本次考试。

  三、报名流程

  (一)考生自行登录网站,点击相应栏目,完成用户注册、查验报名资格、个人信息确认、选择报考科目、网上缴费等报名手续。

  (二)考生可以下载、安装“CET”手机APP,在手机客户端完成报名及缴费。(具体流程详见附件)

  (三)考生报名后即可按照页面提示进行缴费,可以选择支付宝或者首信易支付,缴费成功后方可视为报名成功。

   四、准考证打印

  准考证均由考生登录报名系统自行打印。

  口试准考证打印时间:11月13日至开考前。

  笔试准考证打印时间:12月7日至开考前。

  五、注意事项

  (一)学生在报名前必须认真阅读学校通知和网上报名流程,并按要求完成网上报名和缴费工作。缴费成功,所有报考信息均无法更改,请考生在缴费之前仔细核实报考信息。

  (二)考生报名成功后,打印准考证需再次凭注册邮箱和密码登录报名系统。请考生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账号信息,若忘记密码,可进入报名页面,用原注册邮箱找回密码。

  (三)如考生无特殊原因,未经批准,报名却旷考的,将视情况取消其2024年上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资格。

  (四)推荐考生报名使用火狐、谷歌浏览器登录,如遇系统问题,请联系在线系统维护人员。

   联系人:教务处谢老师,电话:027-81730644。

  附件1: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报名流程

  附件2: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注册用户、重置密码、修改资料流程

 

 

武汉设计工程学院教务处

2023年9月11日

重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