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校级一流专业、 优秀基层教学组织、教学团队评审会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0-10-09 11:42:42|浏览人次:7003

    本网讯(通讯员 张睿)10月7日,我校2020年校级一流专业、优秀基层教学组织、教学团队评审会在和光3019多功能室召开。学校名誉院长、学术委员会主任傅中望,常务副院长龚少平,学术委员会秘书长谢跃等出席了会议,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和教职工代表到场观摩。评审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徐拥华主持。

评审会议现场。 刘恒 摄

    本届评审会评审专家由校学术委员会委员、校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负责人组成。各学院(部)共遴选了5个专业、7个教学团队和5个基层教学组织参加评审。汇报人被分为三组依次进行15分钟的汇报,并接受评委审核和现场评分。经过激烈的角逐,评委会最终决定推荐生物工程等专业参评省级一流专业;大学英语教研室、艺术设计学院基础设计教研室参评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艺术史论混合式课程教学团队、服装与服饰设计教学团队参评省级教学团队。

 

 

各专业、基层教学组织和教学团队负责人向评审专家作汇报。 刘恒 摄

    据了解,本次评审会是我校继召开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后,举行的首场学术评审会议,旨在进一步明晰学科专业发展方向,凝练专业特色,加大专业融合发展力度;完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加快师资队伍和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会后,学校将继续加强对入选专业、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和教学团队的建设工作,打造亮点、提高水平,积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不断完善教学建设和管理,推进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高。

重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