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一流课程建设培训会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0-11-09 10:38:08|浏览人次:5990

    本网讯(信息员 张睿  摄影 刘恒)11月6日,我校一流课程建设培训会在得一堂三楼会议室召开。培训会邀请超星集团慕课编辑部课程运营总监孔鑫凯女士。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邓克英主持,各教学单位负责人、系(教研室)主任、部分教师参加培训。

各教学单位负责人、系(教研室)主任、部分教师参加培训

    孔鑫凯从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的相关政策;一流本科课程典型案例;如何做好一流课程申报准备;撰写一流课程申报书的常见问题;建设一流课程需要具备的能力等五个方面进行介绍。培训会以申报一流课程为目标,以真实案例为范本,详细介绍申报一流课程的各个环节及容易出现的问题。通过本次培训教师深受启发,受益匪浅,培训会达到预期的目标,受到老师一致认可。

孔鑫凯总监介绍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案例

    课程建设和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并成为高等学校的三大基本建设。我校历来重视课程建设,目前已经建设优质课程76门、在线开放课程4门,评选出首批校级一流课程6门。学校将借国家级、省级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双万”建设的东风,一方面加强专业交叉融合,锤炼专业特色;一方面不断完善课程体系建设,持续深化教学改革,提高课程质量,提升育人水平。

重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