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再添2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1-03-09 11:14:20|浏览人次:6387

    本网讯(通讯员 张睿)近日,湖北省教育厅公布2020年度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我校数字媒体艺术、视觉传达设计2个专业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数字媒体艺术、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定位精准、特色优势明显,师资队伍建设良好,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完善,人才培养质量高,专业综合改革成效显著。本次获批的两个专业建设点是我校继服装与服饰设计、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之后,学校再度获批新增的两个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充分展现了学校长期以来在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方面的务实成效

    学校将继续以建设一流本科专业为契机,通过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推进课程建设改革、强化教学条件建设、改革教学过程管理、健全质量保障体系等措施,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专业建设水平,持续推进学校教育教学特色发展和内涵发展。

重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