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获批6门省级一流课程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1-03-15 15:15:08|浏览人次:6456

    本网讯(通讯员 张睿)近日,湖北省教育厅公布了2020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名单,我校《中外美术史》等6门课程成功获批省级一流课程,获批数量位居同类高校前列。

序号

课程名称

负责人

团队成员

课程类型

1

中外美术史

王伶羽

胡舒娟、易丹萍、何文婷、杨枝

线上一流课程

2

书籍装帧

王纯

张慧娟、欧阳慧、戴嫚、柳林

线下一流课程

3

联合创作

杨恒

陈丹、张炜、陈梦琪、桂蕊

线下一流课程

4

食品工艺学

范露

陈旭、郭城、卢静静

线下一流课程

5

微积分A1

段春燕

许亮、庞亮、朱垚、刘英华

线下一流课程

6

服装画技法

程雪

吴茜、徐立楠、况敏、付雪

线下一流课程

    近年来,教务处积极引导激励教师按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要求,树立课程建设新理念,深入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打造具有高阶性、创新性、挑战度的一流课程。本次申报过程中,学校高度重视,邀请高水平专家严格遴选、精心打磨,扎实推进,各课程团队全力以赴、认真准备,确保了申报课程的质量。

    学校将充分发挥一流课程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提升课程建设水平,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

(编辑:江淼 来源:教务处)

重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