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2项课题获2021年湖北省高等学校省级教学研究项目立项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01-11 09:34:29|浏览人次:5330

   本网讯(通讯员 韩洁)日前,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2021年湖北高校省级教学研究项目的通知》(鄂教高函〔2022〕1号),我校共有2个教学研究项目获批立项,分别是时尚设计学院李倩文老师主持的《新时代背景下服装表演复合式应用型人才培养研究》和商学院李琴老师主持的《会计学原理“课程思政”建设研究》。

   我校一直高度重视教学研究工作。下一步,学校将按照省教育厅要求,加强对项目的培育与过程管理工作,组织好项目的启动、实施、经费管理及进展情况的监督检查,为教师开展教学研究提供条件保障。项目组及研究人员要切实树立质量意识,根据省教学研究项目申请书和项目实施方案,建立完整的项目实施工作档案,做好调研论证、方案设计、成果总结、实践应用和经费使用等工作,按计划深入开展教学研究与实践,切实实施好省级教学研究项目,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

重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