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04-08 16:28:17|浏览人次:4633

    本网讯(通讯员 程凤为及时了解和掌握毕业论文(设计)的工作情况,保证学生顺利完成毕业论文(设计)任务,学校于本学期6-7周开展为期两周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工作。4月6日—7日,学校副校长徐拥华,教学质量管理处处长陈长水、教务处常务副处长邱朝坤、副处长孙蕾、校级教学督导、各学院教学院长及相关人员参加了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

    本次检查是在学院充分做好自查整改的基础上,采用现场汇报及材料抽查的形式进行。各学院教学院长及专业负责人针对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组织管理、工作进度、指导教师到位情况、跨专业联合毕业设计情况及存在的问题等自查情况进行了汇报。期间,专家们进行质询和交流,深入了解和掌握毕业论文(设计)的进展动态。

    资料检查采用专家随机抽取学生的方式进行,此次共抽取近百名学生,实现了学院全覆盖、专业全覆盖、前期环节全覆盖的检查要求。

    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是教学监控的重要环节之一,近年来我校不断完善检查方式,为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质量的提升提供了保障。在今后的工作中,教务处将不断完善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组织和管理手段,对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学生的过程管理提供保障。

公共艺术学院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汇报

时尚设计学院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汇报

成龙影视传媒学院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汇报

环境设计学院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汇报

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汇报

 信息工程学院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汇报

商学院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汇报

重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