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工作第四项目组召开重点工作部署会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06-01 14:49:34|浏览人次:4058

    本网讯(通讯员 许杨杨)5月31日上午,评建工作第四项目组重点工作部署会在质管处一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副校长徐拥华,教务处处长邱朝坤、副处长孙蕾、教学质量管理处处长陈长水、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评建工作办公室主任陈齐平受邀参加会议。会议由徐拥华主持。

    会上,徐拥华对照《武汉设计工程学院5月中旬至9月中旬评建重点工作提示》逐条进行了解读,对第一项目组、第二项目组、第三项目组、第五项目组中需第四项目参与建设的“十四五”学科专业建设规划、“双师双能”教师队伍建设、实验室及实习场所建设等问题进行了安排,重点就第四项目组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实验室仪器设备值达标建设、“三讲”活动等各项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工作提示”是结合《武汉设计工程学院迎接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总体实施方案》和《武汉设计工程学院2022年评建工作要点》制定,5月中旬至9月中旬是全校评建工作的关键阶段,希望各部门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扎实推进对标建设工作。

    陈齐平在讲话中指出,一是各单位要认真梳理“工作提示”中31条任务,精心谋划、提前部署相关工作;二是各职能部门要紧密协调、统筹配合,确保评建工作有序推进。

会议现场。

重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