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程凡喜获中国高等教育学会 “2022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规划课题”重点项目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09-14 11:48:14|浏览人次:2825

   本网讯(通讯员 韩洁)近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下发了《关于公布“2022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规划课题”立项名单的通知》(高学会[2022]89号),我校董事长程凡申报的《民办高校特色发展与质量提升路径研究》课题获批“高等教育普及化与院校特色发展研究”重点项目。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是高等教育工作者及高等教育机构自愿组成的全国性研究高等教育科学的学术团体。学会接受中共教育部党组和民政部的领导。2022年5月在全国启动课题申报工作,据悉,2022年度专项课题共设有40个专项类别,批准立项各类课题1000余项。

   程凡董事长申报的《民办高校特色发展与质量提升路径研究》课题具有较高的研究价值,弥补了一般课题对民办院校治理动态研究不足、切入程度不深的缺陷,在众多民办本科院校中具备研究样本的典型性意义,有利于教育理论研究工作者根据案例研究进一步梳理相关理论框架。

 

重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