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三讲”系列活动之二:专业负责人讲专业示范讲解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07-07 13:47:55|浏览人次:2782

   本网讯(通讯员 韩洁)7月1日上午,我校在得一堂三楼会议室举行了专业负责人讲专业示范讲解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我校公共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负责人戴嫚做示范讲解,教务处副处长孙蕾主持,评建办负责人、各教学单位院长、各专业负责人等54人参加了会议。

                       戴嫚老师做专业负责人讲专业示范讲解

  会上,戴嫚老师从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定位、课程体系与培养模式、专业建设基础条件、专业建设成效、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建设发展思路等几个方面进行交流与展示。随后,教务处副处长孙蕾对“讲专业”的要点做了进一步的提炼和讲解。培训过程中老师们表示受益良多,进一步明晰了“讲专业”的要求和内涵。

                                                                            会议现场

        评建办主任陈齐平处长做总结讲话,他指出学校始终坚持专业内涵建设,各教学单位也应进一步对标合格评估,扎实开展以评促建,切实提高专业建设水平,进一步提炼专业改革成果,凝聚合力助推应用型人才培养,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重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