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新增1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06-22 09:15:49|浏览人次:3211

    本网讯(通讯员 韩洁)近日,湖北省教育厅公布2021年度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我校环境设计专业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至此,我校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总数达到5个。

武汉设计工程学院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统计表

序号

专业建设点名称

所属教学单位

获批年份

1

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

时尚设计学院

2019年

2

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

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

2019年

3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

成龙影视传媒学院

2020年

4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公共艺术学院

2020年

5

环境设计专业

环境设计学院

2021年

             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是教育部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推动新工科、新医科、新农科、新文科建设,做强一流本科、建设一流专业、培养一流人才,全面振兴本科教育,提高高校人才培养能力,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重要举措。

    5个专业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是对我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成效的充分肯定。学校将以此为契机,持续加强专业建设,推动各建设点在专业改革创新、师资队伍、教学资源、质量保障体系等方面发挥示范辐射作用,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专业建设水平。

重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