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2022年度课题1项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09-14 11:38:23|浏览人次:2365

    本网讯(通讯员 韩洁)近日,湖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下达省教育科学规划2022年度课题的通知》(鄂教科研[2022]1号)(详见附件),我校获批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1项。
    经个人申报、教学单位推荐、专家评审、教学指导委员会评定、学校推荐,我校时尚设计学院黄琳老师申报的课题《应用型本科高校艺术设计类课程标准开发及实践研究》获批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2022年度一般课题。
    我校一直高度重视教学研究工作。下一步,学校将按照省教育厅要求,加强对项目的培育与过程管理工作,组织好项目的启动、实施、经费管理及进展情况的监督检查,为教师开展教学研究提供条件保障。项目主持人及成员要根据申报书和项目实施方案,做好调研论证、方案设计、成果总结、实践应用和经费使用等工作,按计划深入开展教学研究与实践,确保按期高质量结题。

 

重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