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工作第四项目组召开人才培养思路专题研讨会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10-07 14:32:12|浏览人次:1959

    本网讯(通讯员 韩洁)为进一步明晰人才培养思路,为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自评报告撰写提供依据,10月6日下午,评建工作第四项目组在教师工作坊召开了人才培养思路专题研讨会。副校长徐拥华、评建工作办公室主任陈齐平、教学质量管理处处长陈长水、教务处处长邱朝坤、副处长孙蕾、时尚设计学院院长况敏、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副院长付晓燕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邱朝坤主持。

研讨会现场。

    与会人员分别阐述了各自对我校人才培养模式的认识和见解,并结合各二级教学单位提炼的人才培养模式和教学理念进行了讨论交流,就人才培养思路中的教学目标、模式、过程、评价等基本要素的文字表述进行了凝练,形成了初步的文字表述。

   副校长徐拥华解读人才培养思路。

    本次研讨会进一步明确了学校人才培养的目标和工作思路,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人才培养综合改革,结合学校实际挖掘专业亮点,凝练教学成果,形成学校特色发展之路。

重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