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体育运动委员会第二次工作会议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09-30 11:31:55|浏览人次:3765

    本网讯(通讯员 许杨杨)9月29日下午,我校体育运动委员会2022年第二次工作会议在得一堂三楼会议室召开,体育运动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各学院分团委书记列席会议。会议由副主任委员邱朝坤主持。

    会议首先审议并通过了《武汉设计工程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成员调整的报告》。随后,副主任委员段春燕汇报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测试组织工作、参测人数、优良率与合格率、存在的主要问题等。她指出,自学校成立体质测试中心以来,学生体质测试工作与成效有了明显进步,希望下一步各学院以体质测试为契机,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增强学生体质。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武汉设计工程学院关于做好第十四届运动会相关工作的通知》,段春燕根据本届运动会的筹备方案,对各项目组工作分工、工作要求以及开、闭幕式安排进行了详细部署。各项目组负责人对活动细节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意见。

    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副校长徐拥华做总结发言,他希望学生通过体育活动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形成自觉锻炼、自主锻炼的意识,培养学生终身锻炼的良好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各学院要重视运动会的组织工作,要将运动会开幕式作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载体,作为学生活动的重要平台,以专业精神和责任意识凝练理念、展现风采。在坚持五育并举,实现融合育人的机制下,学校体育教育工作要有目标、有方法、有成效,要与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教育、美育等融合发展,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我校召开2022年体育运动委员会第二次工作会议。

重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