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新增获批2个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12-07 08:46:07|浏览人次:1730

    本网讯(通讯员 韩洁)近日,湖北省教育厅发布了《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2年湖北高校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名单的通知》(鄂教高函〔2022〕17号),共认定了151个优秀基层教学组织。我校“美育教研室”、“视觉传达设计教研组”获批2022年湖北省高等学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荣誉称号。

 

    近年来,学校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和湖北省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相关文件精神和湖北省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把建强基层教学组织作为学院落实本科教学基础地位,持续推进本科教学改革创新,全面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水平的重要抓手,通过打造高水平基层教学组织,引导和激励一线教师回归教学、热爱教学、研究教学,潜心教书育人,促进本科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近年来,学校不断加大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力度,坚持“以本为本”,全面推进“四个回归”,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工作为主线,一手抓基础规范,一手抓特色创新,成绩突出。目前我校已获批6个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2个省级优秀教学团队。

             接下来,学校将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基层教学组织运行管理制度、条件保障和激励机制,在经费投入、师资建设、政策扶持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围绕基层教学组织机制、队伍建设、教学规范、质量文化等方面加强师德师风和人才梯队建设,深化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手段改革创新,为建设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切实发挥基础保障作用。

重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