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新增两门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12-09 14:35:55|浏览人次:2372

  本网讯(通讯员 郑格格近日,湖北省教育厅发布《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2年度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鄂教高函﹝2022﹞16号),正式公布2022年度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我校2门课程获批认定为省级一流本科课程。2门课程均为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

        

  长期以来,学校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课程建设作为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环节,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积极对标国家一流课程建设要求,开展一流课程建设工作,以立项校级一流课程建设点为抓手,集中精力建设及培育了一批一流课程。

  此次获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是对我校课程建设的肯定。接下来,学校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打造新时代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学生发展为中心,加强我校各级一流课程的持续建设与示范引领作用,持续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不断提高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积极引导教师开展课程教学模式、教学方法手段和考核方式的改革与创新,加强课程教学过程管理,全面提升课程建设水平与人才培养质量。打造适应新时代要求的、具有我校鲜明特色的一流课程体系,为培养国家数字经济发展所需的数字技术人才强力赋能。

 

重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