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讲育人”开讲啦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12-30 17:18:38|浏览人次:2002

  本网讯(通讯员 许杨杨)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发挥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先进模范作用,12月29日下午,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科技处、教学质量管理处、评建工作办公室在教师工作坊举行“人人讲育人”活动。学校副校长徐拥华、各部门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邱朝坤主持。

  会议伊始,邱朝坤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宗旨和目的,说明了活动的具体安排,强调了活动的重要意义。随后,各位同志从各自的工作岗位职责出发,展示了在平时工作中如何润物无声地融入育人元素,同时分享了自己在履行教学管理岗位职责过程中的育人先进事迹,并就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提出改进措施。

 

  

  

 

  徐拥华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每位同志都要肩负育人责任,每项工作都要有育人功能,每个岗位都是育人阵地。他要求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落实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自己的力量。

  各部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激发广大教学管理工作者探索和创新工作方法和管理模式,促进日常工作和服务育人相结合,不断提升管理水平。

重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