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新增教育部10个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3-02-08 16:43:15|浏览人次:2363

    本网讯(通讯员 韩洁)近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公布了2022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教高司函〔2023〕1号),我校10个项目获批立项(详见附件),获批立项数量达历年之最。

 

 

 

 

 

 

 

 

 

 

 

 

 

   

 

    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教育部贯彻“十四五”教育发展规划,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汇聚企业资源支持高校专业综合改革和创新创业教育的重要举措。我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积极组织申报,目前共有31个项目获批立项。此次10个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获批,是对我校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工作的肯定和鼓励,更为学校巩固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发展提供良好契机,对创新人才培养理念、优化课程体系、加强实践育人环节、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等起到引领和示范作用。

    附件:2022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

重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