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的通知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3-02-13 10:54:21|浏览人次:1922

各学院:

  根据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组委会通知精神,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工作已开始,现将本次报名工作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类别

  本次竞赛分为B、C、D三个类别,英语专业本科参加B类;非英语专业本科参加C类;艺术类本科和非英语专业专科参加D类。

  二、竞赛时间和评选方法

  1.初赛于2023年5月7日(周日)在我校举行,竞赛时间为120分钟(上午9:00-11:00)。初赛结束后,由学校按照全国统一的标准、要求进行评卷工作,评选二等奖和三等奖。

  2.决赛由全国竞赛组委会统一组织,以省级赛区为单位进行,决赛的选手根据初赛成绩按比例选拔,决赛产生特等奖和一等奖。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2023年2月13日00:00--2023年4月8日23:59;

  2.报名网址:

学生可选择任意一台网络终端(电脑、PAD、手机等)进行网上报名(详细报名流程请参照附件)。

  四、参赛费用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网上报名费为人民币50元/人。

  五、重要说明

  1.学生报名时,请务必选择“武汉设计工程学院”报名页面,否则参赛者将无法在本校参加竞赛。

  2.缴费前请再次确认个人信息与报名信息无误后方可操作,一旦缴费成功,各项信息均不能更改

  3.参赛者准考证由考生自行打印,考生需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账号信息,便于后期下载打印准考证,打印时间另行通知。

  4.学生有任何问题,可电话咨询教务处谢老师:027-81730644。

 

  附件: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参赛者报名流程

 

                                   武汉设计工程学院教务处

                                     2023年2月13日

 

 

重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