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3年度校级基层教学组织评比活动的通知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3-03-31 14:58:35|浏览人次:1726

各教学单位:

  为充分发挥基层教学组织在立德树人、提高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中的核心作用,根据《关于印发〈武汉设计工程学院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与管理办法〉的通知》(武设院〔2021〕89号)文件的要求,经研究,决定开展2023年度校级教学基层组织评比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条件

  (一)基层教学组织应设立运行1年以上,负责人应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成员规模系(系级教研室)不少于12人,教研室不少于5人;

  (二)基层教学组织团队近1年无任何教学事故,教授、副教授为本科生上课率达到100%;

  (三)每2周至少开展1次基层教学组织活动,近1年至少获1项校级及以上教科研立项、教学成果奖或本科教学质量工程项目。

  二、参评标准

  详见《武汉设计工程学院基层教学组织评价标准及评分表》(附件1)。

  三、评选程序

  (一)各教学单位初评

  拟参评的基层教学组织向所在教学单位提交《武汉设计工程学院基层教学组织参评申报书》(附件2),并提供相关支撑证明材料(模板详见附件3)。教学单位按照参评条件和标准,对本单位参评的教学基层组织进行初评,并择优排序推荐(已备案基层教学组织数量在6个以上的教学单位可推荐2个,6(含)个以下的限推荐1个,未达到评选条件的不得推荐)。

  (二)学校评选和审定

  学校成立评选专家组,对各教学单位推荐参评的基层教学组织开展集中评审;参评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采用PPT进行陈述,汇报时间不超过15分钟。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公示

  评比结果在全校范围内公示不少于5个工作日。

  (四)奖励

  本次校级基层教学组织评比设一等奖1个,奖金2000元;二等奖2个,奖金1500元;三等奖3个,奖金1000元;由学校颁发证书和奖金。

  请各教学单位积极组织申报,于2023年4月10日下班前,将《武汉设计工程学院基层教学组织参评申报书》(一式三份)及支撑证明材料(一式一份)、《2023年度校级基层教学组织参评推荐汇总表》(附件4,一式一份)报送至教务处教研科,同时提交电子版至指定邮箱57320948@qq.com。

  联系人:韩洁   联系方式:81731893  

  附件:1.武汉设计工程学院基层教学组织评价标准及评分表

     2.武汉设计工程学院基层教学组织参评申报书

     3.武汉设计工程学院基层教学组织参评支撑证明材料

     4.2023年度校级基层教学组织参评推荐汇总表

 

 

                                    武汉设计工程学院

                                     2023年3月22日

重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