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用学生自助终端打印系统的通知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3-06-30 08:37:05|浏览人次:2216

各教学单位:

  为了简化工作流程,提高服务质量,学校引进了“学生自助终端打印系统”,为在校生提供基本信息查询、成绩查询、中(英)文在读证明打印、中(英)文成绩单打印等相关服务,目前已基本完成安装调试。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使用对象

  具有我校学籍的在校生。

  二、系统功能

  学生个人基本信息查询、成绩查询;中(英)文在读证明、中(英)文成绩单的打印,其他功能陆续开发上线。

  三、时间地点

  打印终端于2023年6月30日起开始试运行。

  1.运行时间

  每天08:30~19:00,寒暑假期间另行通知。

  2.终端地点

  武汉设计工程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服务中心。

  四、使用方式 

  1.登录方式

  方式1:刷身份证登录;

  方式2:手动输入学号、密码登录(同学校教务管理系统账号及密码)。

  登入系统后,学生可根据需求自助选择查询和打印服务项目。

  2.打印数量与收费标准

  每位学生每种材料均可免费打印1份,超出将按照每种材料2元/份收取材料费。

  3.缴费方式

  微信扫码缴费。

  4.在线验证

  每一份成绩单和证明均有验证码和二维码,使用者可以直接扫二维码或在浏览器上打开验证网址,输入验证码进行在线验证真伪。

  五、其他事项

  1.打印成绩单时,请先预览个人信息和课程成绩门数,确认无误后再打印。

  2.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教务处、各教学单位原则上不再受理在校生中(英)文成绩单、在读证明相关材料的打印。

  3.自助终端打印是为方便学生打印材料使用,学生应自主排队、按需打印,爱护机器设备。如遇机器故障或打印输出信息有误,请与教务处学籍管理科联系,联系方式:027-81731657。

附件:武汉设计工程学院自助打印操作指南

                               

                                      武汉设计工程学院教务处

                                       2023年6月29日

重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