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旦增罗布等4名同学拟作退学处理的公示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3-07-14 16:30:16|浏览人次:2938

    旦增罗布,男,学号182201009,系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2018级学生。该生因不及格学分达到学校规定的留级条件,遂留级到2019级。留级后,该生长期旷课,辅导员、班主任、学院领导多次与其谈话沟通,未取得有效进展,截止到2022年7月,该生不及格课程累计达到57.5学分,且该生未经批准连续两周以上未参加学校规定的教学活动。

    董宇晖,男,学号214207004,系商学院际经济与贸易专业2021级学生。该生于2021年9月开学后未按期返校,经辅导员多次联系,该生向辅导员表达退学的意愿,但未提交任何与退学相关的材料,且未经批准连续两周以上未参加学校规定的教学活动。

    邓著瀚,男,学号162302021,系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17级学生。该生在2018年因不及格学分达到学校规定的留级条件,遂留级到2018级。留级后,该生学习态度未有改善,在2019年7月学分清理中,不及格课程累计达到40学分,达到学校规定的留级条件,但该生未办理退学和离校手续,擅自离校,至今未返校。

    李权,男,学号192301021,系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工程专业2019级学生。该生于2020年10月办理休学一年,休学期满未按学校规定期限内提出复学申请,至今未返校。

    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令(第41号)第三十条第一、三、四款和《武汉设计工程学院本科生学籍管理细则》第四十四条第一、三、五款“每学期结束时,必修课不及格课程累计达到或者超过40学分的”;“休学、保留学籍期满,在学校规定期限内未提出复学申请或者申请复学经复查不合格的;“未经批准连续两周未参加学校规定的教学活动的”学校可予退学处理,经学校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对上述学生拟作退学处理,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2023年7月21日--9月18日。

    如学生对退学处理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电话或书面形式与武汉设计工程学院教务处联系,联系电话:027-81731657。逾期视为无异议,学校将对上述学生作退学处理并注销学籍。

                                           武汉设计工程学院教务处

                                               2023年7月20日

重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