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3年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和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立项名单的通知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3-06-30 09:30:32|浏览人次:1009

校属各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2023年度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武设院〔2023〕43号)和《关于开展2023年度校级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武设院〔2023〕66号),教务处组织开展了2023年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和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与评审工作。本次共申报项目36项。经项目负责人申报、单位推荐、教务处初审、专家组评议、教学指导委员会审定,确定11项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含思政专项)和6项校级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现将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

   各项目负责人应根据立项申请书的安排,组织项目组成员切实展开研究工作;各项目所属单位要加强对项目研究的管理和指导,提供必要的条件保障,确保项目研究任务按期完成,并取得预期效果。

 

   附件:2023年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和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立项名单                           

 

 

                                 武汉设计工程学院

                                              2023年6月30日

重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