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获1项2023年度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教育科研课题立项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3-10-23 14:04:41|浏览人次:618

        本网讯(通讯员 韩洁近日,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下发了《关于公布2023年度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教育科研课题立项的通知》。我校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黄镭老师申报的课题《基于 OBE 理念的食品专业课程融合及教学创新研究——以“食品质量管理”为例》获批学会共同体建设项目一般课题。

         据悉,2023年度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教育科研课题共立项110项,其中学会共同体建设项目37项。接下来,学校将按照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的要求,加强对项目的培育与过程管理工作,组织好项目的启动、实施、经费管理及进展情况的监督检查,为教师开展教学研究提供条件保障。项目主持人及成员要根据申报书和项目实施方案,做好调研论证、方案设计、成果总结、实践应用和经费使用等工作,按计划深入开展教学研究与实践,确保按期高质量结题。

 

重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