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舸争流,奋楫者先——我校喜获四项2023 年度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3-10-16 13:46:51|浏览人次:586

         本网讯(通讯员 韩洁近日,湖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下达省教育科学规划2023年度课题的通知》(鄂教科研〔2023〕1号),我校喜获四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一般课题,获批数量较往年有较大提升。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教育教学研究工作,大力加强学科建设,不断提升教学研究的支持力度。教务处教研科积极组织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的申报,通过申报培训、选题论证、专家评审和辅导修改等方式不断提高课题申报书质量,强化申报过程中的管理服务,取得了良好成效。

         据悉,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2023年度课题共立项748项,其中一般课题603项,此次获批四个课题进一步说明我校教师在教育教学研究方面的进步,对推进学校教育教学发展将具有积极意义。学校教务处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搭建平台、拓展渠道,鼓励老师争取更高层次项目立项。

重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