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2023年拟新增申报专业和撤销专业的公示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3-07-21 14:42:06|浏览人次:1464

   根据《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管理规定》《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开展2023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工作的通知》(教高司涵〔2023〕5号)精神,经学院申报、校学术委员会审议,我校拟新增申报艺术与科技、摄影、珠宝首饰设计与工艺、网络与新媒体、智能科学与技术、电子商务、戏剧影视导演、康复治疗学八个本科专业;拟撤销英语、服装设计与工程、动物工程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物流管理六个本科专业。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2023年7月21日至7月28日。如有异议,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在公示期内通过电话、邮件等方式向教务处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具体真实,并告知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以便调查核实。如无具体证据,将不予受理。

   联系人:韩洁      联系电话:81731893     邮箱:57320948@qq.com

                                                                                                      武汉设计工程学院教务处

                               2023年7月21日

重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