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七月教学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3-07-06 13:46:55|浏览人次:1365

    本网讯(通讯员 袁荃7月5日下午,我校期末教学工作会议在教师工作坊召开,会上总结了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部署了暑期重点工作,进一步明确了目标与重点任务。学校副校长徐拥华,教务处处长邱朝坤,副处长孙蕾、郑碧玉和各教学单位教学工作负责人、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邱朝坤主持。

    会上,邱朝坤围绕教风建设、加强课堂教学质量、教学材料检查、教师培训、实验室建设、实习基地建设、数据核查等方面对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了各项工作的注意事项和时间节点。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就重点工作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徐拥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单位要将信心拉满、激情拉满、任务拉满,积极动员学习,使工作进一步走深走实、见行见效,为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打下坚实基础。

 

重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