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关于数字化教材建设的专题讲座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3-11-22 14:26:08|浏览人次:729

        本网讯(通讯员 韩洁为进一步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助力广大教师对数字化教材建设有更深入的了解,11月22日上午,我校在教师工作坊举办了“关于数字化教材建设”的专题讲座,讲座由北京智启蓝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湖北省经理陈辉主讲,教务处副处长孙蕾主持,各教学单位共选派了30余名教师参加讲座。

                                                                                        陈辉主讲数字化建材建设相关内容。 

         陈经理首先介绍了数字教材发展趋势及政策解读,分析了数字教材可听、可视、可练、可互动,灵活便捷的核心优势。随后对数字教材内容组织与策划出版与发行以及教学应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最后通过实际案例对数字教材平台进行了现场演示,介绍了数字教材平台的学生端、教师端和编辑端的使用方法。讲座结束后,参会教师们积极提问,踊跃交流,深入探讨。

                                           与会老师们认真聆听。

                                                                                                         老师们积极互动。

         教材是课程建设与教学内容改革的重要成果和载体,通过本次培训,我校教师对新形态数字教材有了进一步的理解,为今后的教材开发与建设、教学改革与提升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重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