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项!我校获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数量再创新高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3-12-19 15:42:57|浏览人次:1148

       本网讯(通讯员 韩洁)日前,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公布了2023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教高司函〔2023〕11号),我校有11个项目获批立项,获批立项数量再创新高。

         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已纳入新一轮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旨在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以产业和技术发展的最新需求,深化企业与高校的产学合作,推动高校人才培养改革。我校主动对接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积极服务行业企业发展,全面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累计获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42项。

         此次11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获批,是对我校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工作的肯定和鼓励,更为我校进一步巩固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发展提供良好契机,对创新人才培养理念、优化课程体系、加强实践育人环节、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等起到引领和示范作用。

重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