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3年度校级教材建设立项项目的通知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4-01-04 16:03:57|浏览人次:627

校属相关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2023年度校级教材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武设教〔2023〕45号)文件要求,经教师个人申报、学院初评推荐、专家评审,确定《艺术设计概论》等5种教材为2023年度立项建设项目,现予以公布(见附件)。

   本次列入立项的教材建设项目,学校将给予3000元/项的建设经费支持。教材建设项目建设期为1年,完成形式为讲义或校本教材,对于优秀教材项目,学校将择优资助出版。

   教材建设是课程建设的重要内容,是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保证。各所属单位要加强对教材立项建设项目的管理,为教师开展教材建设创造必要条件,确保教材立项建设顺利开展,并取得预期成果。各项目负责人及项目组成员要根据《教材建设立项申报书》切实开展工作,按期完成项目建设目标,力争编写出质量高、有特色、有创新、适用性强的优秀讲义或教材。

 

   附件:2023年度校级教材建设立项名单

 

                                                   武汉设计工程学院

                                                      2024年1月4日

 

重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