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4第八届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的通知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3-12-19 10:44:46|浏览人次:200

  各学院:

   为了进一步推动我校学科交叉融合,提升师生的设计创新能力和国际视野,我校将积极开展2024第八届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赛项

   (1)专项赛道

   (2)命题赛道

   (3)非命题赛道

   二、参赛对象

   全体在校生。

   三、参赛时间(详见附件)

   1、作品提交:即日起-2024年3月21日12:00。

   2、审核缴费:2024年3月22日-2024年3月31日。

   四、参赛方式

   提交必要文件:作品信息表(在线填写准确信息、承诺书和版权声明同意书等自动生成)、作品创作文件(参赛作品)、作品展示海报(进入“milan-aap.org.cn/#/about?tab=2531”下载海报模板,将作品说明、平面图、效果图等进行编排而成)。

   注意:线上作品提交一定要选择“院校参赛”,如选择“个人参赛”,将由参赛者自己缴纳报名费!

   五、其他事项

   各学院要做好宣传动员工作,鼓励学生踊跃参赛。该赛事由教务处统一组织,如有疑问与实践科联系。具体赛事详情见附件。

   六、联系方式

   校赛联系人:程老师      

   联系电话:027-81730695

                         

教务处

2023年 12月19日

附件:2024第八届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PDF

重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