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4年校级实验教学和教学实验室建设研究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4-03-11 16:24:17|浏览人次:487

校属各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实验教学和教学实验室建设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鄂教高办函〔2024〕2号)文件精神,教务处组织开展了2024年校级实验教学和教学实验室建设研究项目申报与评审工作。本次共申报项目8项。经项目负责人申报、单位推荐、专家评审、学校审核,最终确定《基于“艺科融合”的艺术设计专业实验教学数字化建设研究》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荆楚手工艺产教融合实验教学体系研究》两个项目为校级实验教学和教学实验室建设研究项目,现将结果予以公布(见附件)。

  各项目负责人应根据立项申请书的安排,组织项目组成员切实展开研究工作。项目所属单位应加强对项目研究的管理和指导,提供必要的条件保障,确保项目研究任务按期完成,并取得预期效果。

 

  附件:2024年校级实验教学和教学实验室建设研究项目立项名单

 

 

                

                               武汉设计工程学院

                                         2024年3月11日

 

重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