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培训交流会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06-11 16:25:26|浏览人次:3098

    本网讯(通讯员 韩洁)为帮助各教学单位及专业负责人深度理解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指导意见,指导做好2022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6月10日下午,我校在得一堂三楼会议室举行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培训交流会。本次培训会特邀请了武昌首义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肖巍、视觉传达专业负责人董璐来校交流,副校长徐拥华出席,教务处处长邱朝坤主持,各教学单位院长、系主任等52人参加了培训交流会。
    肖巍教授以《武昌首义学院艺术设计学院OBE教育理念与实践》为题进行了专题讲座,结合其在人才培养方案改革中积累的经验对专业认证OBE理念及标准做了详细阐述,内容包括专业认证标准的基本架构和专业认证的主要关注点,以及OBE产出导向理念如何落到课堂、融入教学的思路和方法。培训会上,我校参训人员也就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疑惑与肖巍教授进行了热烈深入的探讨。

肖巍教授作《专业认证标准解读》专题讲座。

    会上邱朝坤指出,肖巍教授的讲学为我校修订人才培养方案进一步理清了思路,各教学单位可以借鉴专家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打磨并完善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高质量、高水平完成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以此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规范教育教学管理。

邱朝坤总结发言。

重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