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工作第四项目组召开工作会议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09-20 14:51:29|浏览人次:1997

    本网讯(通讯员 许杨杨9月19日下午,评建工作第四项目组会议在教师工作坊召开,学校副校长徐拥华、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处、评建工作办公室、人事处、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邱朝坤主持。

    会上,邱朝坤解读了《武汉设计工程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自评报告编制工作方案》,就自评报告撰写工作中各单位的分工及要求做出了详细的说明,并对撰写内容、撰写规范、初稿完成时间等予以明确,使整体流程清晰明了,为启动本校的自评报告撰写工作点明了方向。

    评建工作办公室主任陈齐平指出,我校评建工作进入“四位一体”阶段,希望大家反复磋商,以“学校的想法、部门的办法、学院的做法、师生的看法”为思路,集大家的智慧撰写自评报告,达到深化评建的目的。

    最后,徐拥华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自评报告作为本科教学工作的“自画像”,希望各部门提高认识、克服困难、加强协作、讲求质量,做到心中有思路,手上有材料,以专业的精神完成自评报告编写工作。

会议现场。

重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