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 武汉设计工程学院考生防疫须知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12-01 13:47:40|浏览人次:2632

    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将于12月10日举行,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我校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安全平稳顺利,现就防疫安全注意事项提示如下,请仔细阅读。

    1.做好考前健康状况监测。所有考生须提前申领“湖北健康码”,并于考前7天开展自我健康监测,每日自行监测体温,按要求进行核酸检测,并如实填写《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考生健康状况承诺书》(以下简称《健康状况承诺书》)。

    考试当天,正在接受集中医学隔离观察、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居家健康监测、社区健康监测以及被判定为风险人员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2.考生须按防疫规定进行核酸检测。考前7天有省外旅居史的考生,须提供来(返)我省前连续三天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在抵达后完成“落地检”的基础上,提供武汉市考前连续三天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其他省内考生考前三天每天一检测,须提供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请考生考前不要前往高风险区。外地考生抵达考点所在地后,要及时向所在学校和当地社区报备。考试期间,所有考生须严格执行武汉市防疫政策,不参加聚餐、聚会等活动,不前往人群密集场所。

    考生不遵守规定、导致不能参加考试的,责任由本人承担。

    3.考试当天,考生适当提前到达考点,并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场前,考生如感觉身体状况异常,须主动报告所在考点,由考点依据本地防疫工作要求,结合卫生健康部门、疾控机构和医疗机构意见,在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前提下,综合研判评估是否具备正常参加考试的条件,凡不具备的,考生不得与健康考生同考场考试。

    4.考生进入考点时要保持安全距离,自觉接受身份信息核验、体温测量、健康码(绿码)、通信行程卡(绿色状态)和查看核酸检测证明(24小时内阴性)等程序。考生体温低于37.3℃且健康、行程证明符合考点规定方可进入考点。在入场过程中,如发现考生体温异常,可适当休息后再次测量。复测仍不合格的,由考点疾控专家、防疫副主考进行研判,经研判可以参加考试的,安排至备用隔离考场考试;经研判不宜参加考试的,应立即向当地疾控部门报告并配合做好相关处置。

    5.考生进入考场进行身份核验时,须摘下口罩,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考生进入考场后,需全程佩戴口罩。

    6.考试结束后,考生须在工作人员的指挥下有序疏散,不得拥挤,保持人员间距,严禁聚集喧哗和逗留。

    7.考生在考试前应认真阅读本须知,承诺已知悉本须知,并自愿承担相关责任。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处理。

    8.请考生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诚信应考。

 

    因疫情防控政策封控、隔离不能参加考试的考生,请于考前3天向所在学院提出申请退费或者加考。(注意: 退费或者考都须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学院签字盖章后统一交到教务处教学运行科)如果申请考,考具体事宜另行通知。如有问题请咨询考点,电话:027-81730644

 

    感谢广大考生支持和理解,预祝取得优异成绩。

  

    附件: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湖北考区) 笔试考生健康状况承诺书

 

 

 

武汉设计工程学院教务处

2022年12月1日

 

重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