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4个项目获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纺织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二等奖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3-08-28 10:00:51|浏览人次:731

 

   本网讯(通讯员 韩洁)8月25日,“纺织之光”2023年度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纺织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评审结果揭晓,我校共有4个项目获批二等奖。

   “纺织之光”教学成果奖评选起始于2009年,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设立,每两年评选一次,旨在鼓励纺织高校积极开展教育教学研究,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实践,提高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积极推动纺织行业发展。据悉,今年的纺织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共评选出特等奖68项,一等奖153项,二等奖502项。

   我校这4项获奖成果内容涵盖了我校在纺织相关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学业评价等方面取得的新进展,是我校教师近年来积极开展教育教学研究、教育教学改革创新的丰硕成果。本次“纺织之光”教学成果奖的取得既是对我校教师长期潜心教学、倾心育人的高度认可,也是学校进一步推进学科专业交叉融合,实现本科教学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支撑。

 

重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