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4-02-28 14:17:48|浏览人次:538

   本网讯(通讯员 袁荃学期伊始,万象更新。2月28日上午,我校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在得一堂三楼会议室召开,会上回顾了上学期期末工作完成情况并安排部署开学后的重点工作,进一步明确本学期工作目标与重点任务。教务处处长邱朝坤,副处长孙蕾、郑碧玉、教学质量管理处和资产与信息化处负责人以及各教学单位教学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邱朝坤主持。

   会议开始,教学质量管理处处长陈长水汇报了本学期重点工作,重点强调教学督导工作内容、工作方式的变化、实习教学的检查等,紧接着教务处处长们围绕领导听课、教师培训、实验室建设、专升本等相关工作先后进行发言,强调了各项工作的注意事项和时间节点。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就重点工作进行探讨与交流。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新学期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和目标,切实保障教学工作持续向好,开好头、起好步。

 

重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