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届校级本科优秀毕业论文 (设计)评选工作的通知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05-05 15:52:26|浏览人次:3333

各学院:

    根据工作安排,现将2022届校级本科优秀毕业论文(设计)评选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审原则

    采取管理重心下移、指标下拨、学校审核调控的方式评审校级优秀论文(设计)。在学院初评的基础上,学校根据各学院上报情况进行审查,适当进行调整。严格按照《武汉设计工程学院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实施办法》(武设院[2021]82号)相关要求,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宁缺勿滥,评选出体现高水平的校级优秀毕业论文(设计)。

    二、参评范围及推荐指标

    2022届本科毕业生撰写的毕业论文(设计)综合成绩为优秀者,均可参评。凡涉及国家秘密的论文(设计)不参加评选。各学院推荐指标见附件1。

    三、评选方法及步骤

    1.学院初选与推荐

    各学院成立校级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评审专家组,专家组成员须覆盖学院所有专业,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人数不少于7人,并至少有1位外院专家。评审专家组负责制定评审程序及质量标准,开展本学院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评审工作,并将评审结果在学院进行公示(不少于3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后,方可向学校提交推荐名单及材料。

    请各学院于6月4日之前,完成本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的初评工作。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本单位优秀毕业论文(设计)的初评工作,保证毕业论文(设计)的推荐质量,杜绝名额摊派、平衡照顾、不经初评就直接报送学校等行为。

    2.学校审核认定

    学校组织专家对学院上报的优秀毕业论文(设计)进行审核,审核通过的认定为校级优秀毕业论文(设计)。

    3.公示与表彰

    校级优秀毕业论文(设计)初选名单将在网上进行公示(不少于3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学校将正式行文发布获奖论文(设计)名单,并向学生颁发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证书,向指导教师颁发优秀指导教师证书和奖金。奖金标准如下:一等奖1000元,二等奖500元,三等奖200元。

    四、材料要求

    1.学院负责收集《2022届校级本科优秀毕业论文(设计)推荐表》(附件2),并按推优排序填写《2022届校级本科优秀毕业论文(设计)汇总表》(附件3)。

    2.推优的优秀毕业论文(设计)需提交推优论文(报告)word版;设计类提交毕业设计展板图片,JPG格式,像素300dpi;表演、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提交1张剧照、1张角色定妆照,JPG格式,像素300dpi。论文提交单个文件,报告和作品展品提交文件夹,命名方式为“推荐排序+专业名称+学生姓名”,如:01表演张三。

    五、上报时间

    请各学院于6月5日之前将相关材料的电子版和纸质签字盖章版报送至教务处实践教学科,逾期不报或者上报材料不合要求都将视为放弃评选资格。

联系人:程       联系电话:027-81730695

附件:

 1.2022届校级本科优秀毕业论文(设计)推荐指标

 2.2022届校级本科优秀毕业论文(设计)推荐表

 3.2022届校级本科优秀毕业论文(设计)汇总表

 

武汉设计工程学院教务处

                                      2022年5月5日

 

重要推荐